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曼城前瞻:枪手欲复仇 全力阻击蓝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3月1日晚19时45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再战曼城

比赛看点:

阿森纳主场争胜:两队在上周日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刚刚碰面,结果曼城3比0大胜阿森纳获得赛季首冠。此番背靠背再战一场,比赛的场地移师阿森纳主场酋长球场。最近4场比赛阿森纳输掉3场状态低迷,但在英超赛场阿森纳最近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13轮主场更是获得10场胜利,仅仅输给曼联一战。此番阿森纳也希望能够复仇曼城,争取缩小和前五名的分差,保住欧冠希望。

曼城近3轮客场不胜:曼城刚刚击败阿森纳获得联赛杯冠军,因此士气如虹。最近4轮英超曼城3胜1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握有13分的领跑优势,几乎锁定冠军。不过最近3轮英超客场,曼城2平1负未尝胜绩,且接连被水晶宫、伯恩利这样的对手逼平。此番挑战阿森纳,曼城希望重新找回英超客胜的感觉。

曼城剑指赛季首冠:曼城上周一在足总杯赛场爆冷输给维冈出局,这也是他们最近8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以16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冠军几乎已是囊中之物。在足总杯冠军旁落后,曼城本赛季获得英格兰赛场三冠王的梦想破灭。此番出征联赛杯决赛,曼城也期待能够拿下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阿圭罗欲再破枪手:曼城在前27轮联赛中已经拿到72分,如果本场击败阿森纳,他们的积分就将达到75分,等于阿森纳上赛季的总得分。曼城锋霸阿圭罗在最近5次和阿森纳的各项赛事中场场破门,此番阿圭罗能否攻破切赫的十指关值得期待。而阿森纳已经连续9轮丢球,如果本轮再度失球,他们将自2002年2月11日以来首次英超10轮连续丢球。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93次交锋记录,阿森纳97胜45平51负占据上风,进316球失225球。不过两队最近4次在英超赛场碰面,曼城2胜2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是一场尴尬的重逢,但我们仍要专注精力应对下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仍是争取获得前四名,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在和曼城的比赛中拿到胜利。”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联赛杯夺冠已是过去式,我们要集中精力备战英超联赛。我希望本赛季我们在英超和欧冠都能获得冠军。”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卡索拉、拉卡泽特、蒙雷亚尔

曼城:门迪、费尔南迪尼奥、斯特林、德尔夫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29号扎卡、10号威尔希尔

中场:77号姆希塔良、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2号沃克、4号孔帕尼、30号奥塔门迪、3号达尼洛

中场:17号德布劳内、8号京多安、21号大卫-席尔瓦

前锋:19号萨内、10号阿圭罗、33号热苏斯

主裁判:马里纳

助理裁判:莱德杰、胡辛

第四官员:麦克-迪恩

(夏弦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