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球15助!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尽管埃梅里对于内马尔出战皇马仍然乐观,但是从球员父亲的表态来看,内马尔已经没有可能出战欧冠卫冕冠军,埃梅里必须考虑其他的选择。《马卡报》认为,迪玛利亚就是内马尔的替身,皇马旧将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打入14球,助攻15次。巴黎也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后卫球员马尔基尼奥斯很可能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出场。

迪玛利亚成内少战皇马替身,天使反戈旧主?

其实巴黎让迪玛利亚取代内马尔并不意外,因为进入2018年以来,阿根廷边锋才是巴黎发挥最好的球员。本赛季,这名阿根廷国脚的数据也非常抢眼,他在各项赛事打入14球,助攻了15次,而迪玛利亚的出场次数是30次,也就是说,天使场均接近可以制造1球。在过去的12次出场,迪玛利亚打入了10球,表现很惊艳,对阵索肖的杯赛里,迪玛利亚还完成了帽子戏法。

有趣的是,迪玛利亚是皇马的旧将。在伯纳乌踢球期间,他是皇马的重要一员,尤其在最后一个赛季,他送出了17次助攻,加冕西甲和欧洲联赛的助攻王。C罗对于迪玛利亚很有好感,因为后者被称为葡萄牙球星的保姆。不过这一次巴黎和皇马交锋,迪玛利亚和C罗却要成为敌人。

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的交锋,迪玛利亚并没有出场,但是在内马尔休战的情况下,他代表巴黎首发没有悬念。法国的《队报》和《巴黎人报》给出的赛前首发预测,迪玛利亚都出现在首发11人里。

《队报》给出的另外一个消息是,对阵马赛一战受伤的马尔基尼奥斯恢复的不错,此前他的右大腿肌肉轻微受伤,但是伤势不重,他应该可以赶上对阵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这对埃梅里来说是一个安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