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总经理为引援两天睡1小时 或压哨再签1外援

腾讯体育郑州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建业在郑州艾美酒店召开2018年媒体见面会。在发布会上,针对外界关注的球队新外援的情况,郭光琪表示,自己从昨天到今天只睡了一个半小时,希望在最后时刻签下一名新外援。据记者了解,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球队有望压哨签下比利时标准列日的一名球员。

建业举行媒体见面会

由于球队今年只有三名外援,还需要补充一名外援,对此郭光琪表示:今年的引援工作非常困难,可以说是自己职业生涯困难最多的一年,有很多因素的影响,从昨天到今天,自己只睡了一个小时,但是成果并不好。

据悉,建业俱乐部正在加班加点对最后一名外援进行着努力。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河南建业对标准列日的葡萄牙人奥兰多萨开出了800万欧元的报价,球队可能采用先租后买的形式。

建业上赛季队内拥有6名外援,除了巴索戈和里卡多之外,其余4名外援均遭到弃用。对此郭光琪也做出了解释,“戈麦斯去年做了手术,我专程去了丹麦见到了他的主刀医生,他告诉我戈麦斯在4月份之前无法回到足球场,所以只能暂时离开球队。”其他几名外援也因家庭或球队的战术原因离开球队。

情况较为特殊的是叙利亚外援萨利赫,建业俱乐部已经将萨利赫起诉国际足联,郭光琪对此作出了解释,“主教练从西班牙回来一直都未见到这名球员,所以我们对这名球员进行了处罚,目前有些工作已经递交给国际足联,在国际足联我们可能会有一个诉讼。”(小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