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硬?巴西媒体坚称内马尔能战皇马 西媒:天使是B计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巴西《环球体育》披露,内马尔的伤势无大碍,将能够出战巴黎圣日耳曼对阵皇马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发表文章披露,巴黎主帅埃梅里准备了B计划,一旦内马尔不能参赛,将用迪马利亚来代替。

巴西媒体称内马尔可以出战皇马

一天前在比赛中右脚踝受伤的内马尔被全球媒体关注,他能否参加对阵皇马的欧冠淘汰赛是热门话题。对内马尔的伤情,此前的报道观点都很悲观,天空体育认为他将缺席3周,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内马尔右脚踝扭伤并第五跖骨骨裂但没有透露具体伤停时长。

内马尔在比赛中受伤

2月27日,巴西《环球体育》披露,他们通过自己的渠道打听到了内马尔伤情的进一步消息,该报称他们通过内马尔的私人体能训练师获知了最新详情。在受伤后24小时,内马尔的情况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韧带并未断裂,发炎的关节损伤部位可以在周三消肿。巴西媒体指出,这一部分内容圣日耳曼的队医并未公开发布。

但与巴西媒体乐观的态度不同,西班牙媒体普遍对内马尔持悲观预测。尽管有极小部分媒体表示不排除内马尔受伤是烟雾弹,但绝大多数的西班牙媒体都相信内马尔将无缘对阵皇马。《每日体育报》指出,巴黎主帅埃梅里将使用B计划,应对内马尔缺战,这就是用迪马利亚或德拉克斯勒来出战皇马。该报指出,与内马尔相比这两名球员的实力肯定要低一个台阶,但这也是无奈之举。在该报留言板上,大多数球迷认为内马尔不能出战皇马,且普遍相信巴黎圣日耳曼不能逆转首回合1-3输给皇马的比分。甚至有自称是PSG的球迷发言称,钱不能改变球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