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表现高光回击质疑 恒大外援仍能碾压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 恒大4-1大胜申花获得超级杯的冠军,本场比赛恒大外援攻击群表现高光闪耀,阿兰和高拉特都有进球入账,他们成为此役恒大取胜的最大功臣。

阿兰收获MVP

阿兰状态回勇

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恒大仅拿到两分,且只打进1球,恒大外援攻击手表现并不算理想,遭到各方诟病,尤其是阿兰的低迷成为恒大进攻哑火的主要原因。但是回到国内赛场,阿兰的状态彻底回勇,阿兰可以说是这场超级杯恒大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上半场阿兰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取得进球后阿兰显得非常兴奋,冲到替补席与队友们疯狂庆祝。

下半场最后阶段阿兰还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点球机会,最终由高拉特主罚命中,本场比赛阿兰个人独造两球表现高光闪耀,阿兰可以说用出色的表现回击外界对他的质疑。此外,阿兰的搭档高拉特表现也不负众望,恒大的第一个进球正是由高拉特在前场抢断得手后,带球突入禁区送出横传所创造出来的机会,随后在下半场高拉特又将阿兰创造的点球主罚命中。

恒大外援仍然能碾压中超

本赛季恒大并没有在前场补充强力外援,仅在后腰位置上引进了古德利,因此有人就认为本赛季恒大的外援实力已经触底,甚至有人认为本赛季恒大的实力是队史最差,但是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恒大的外援仍然具备碾压中超球队的能力,阿兰+高拉特仍然是恒大前场最犀利的进攻点,他们对申花防线的轮番冲击,使得申花后防遭受很大压力,一旦恒大的外援攻击群状态回勇,他们在中超还是会有统治级的表现。如果后腰位置上的古德利能尽快融入恒大的体系,发挥出他的战术价值,恒大的攻击力或许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