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夺超级杯重奖1000万 俱乐部将进一步从严管理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广州恒大在超级杯的比赛中4-1击败了上海申花,据悉,恒大队夺冠,将获得1000万元的超级杯奖金。

恒大收获重奖

恒大俱乐部本赛季进一步从严管理,包括进一步对球队和球员从严管理,同时也对俱乐部内部管理进一步从严。严格管理是恒大俱乐部的特色,之前公布的《三六队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都体现了恒大俱乐部将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相结合,严格管理、重奖重罚的管理特点。

据悉,恒大队夺得2018赛季超级杯将获得1000万元奖金。这1000万奖金物超所值,不仅为恒大队赢得新赛季第一个冠军,2018年开门红,而且还为恒大队新赛季冲击中超八冠、亚冠三冠奠定了信心。

另外,恒大队新赛季仍将执行上赛季的奖金方案:亚冠联赛实施“31031”,即每胜一场奖励300万元,平一场100万元,每负一场不奖不罚,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奖励300万元,球队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1000万元;中超联赛实施“202”,即每胜一场奖励200万元,每平一场不奖不罚,每负一场扣罚200万元,每场比赛净胜对手一球奖励100万元。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