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耻!内马尔国家德比造2球 五大联赛仅次1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内马尔受伤离场让巴黎的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但这无法掩盖巴西人在这场国家德比里的出色发挥。内马尔先是导致罗兰多打入乌龙球,继而又为卡瓦尼送出了助攻。连造2球帮助巴黎取胜,内马尔以最好的方式完成了雪耻。

内马尔制造2粒进球

对马赛一战,或许是内马尔最渴望的一场比赛。原因在于,首回合交锋时,内马尔因为质疑裁判判罚、推搡奥坎波斯而连吃两黄离场。之后,内马尔还被法甲联盟处于禁赛两场的处罚。要知道,巴西人职业生涯一共只吃到了两张红牌而已。

次回合交锋之前,热尔曼还再次挑衅内马尔,“我不喜欢他取笑别人的态度,其他人踢他是正常的。每次看到他踢球,都会让我感到愤怒。”从效力桑托斯开始,内马尔就成为对手的眼中钉,转投巴萨、巴黎,这样的情况并没有任何改变,而内马尔也没有改变自己的踢球态度。

就像首回合一样,马赛球员也对内马尔采取了凶狠犯规的战术,从托万、古斯塔沃、罗兰多到阿马维,对付内马尔的动作就是追上就是一脚。最有趣的则是热尔曼了,内马尔主罚任意球时作势开大脚,结果故意踢空,被惹怒的热尔曼一脚踢倒了巴西人,马赛前锋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最郁闷的马赛球员当属罗兰多,马赛中卫先是被姆巴佩轻松晃过,导致本队丢掉第一球,继而又慌不择路的打入了乌龙球。接到拉比奥的横传之后,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内马尔顺势推射额,罗兰多下意识伸脚一挡,结果恰好把球送入了自家球门。

内马尔此役最精彩的一次发挥当属第54分钟送出的助攻,卡瓦尼的接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然而,这个球的大部分功劳还是要属于内马尔。左路得球之后,内马尔面对着三名球员的围追堵截,但巴西人先是加速摆脱托万的追击,然而晃出角度后送出了精准横传。

一度5场0助攻之后,内马尔近2场又开起了助攻模式,对斯特拉斯堡一传一射,此役则为卡瓦尼送出了助攻。在法甲,内马尔20次出场已经送出了13次助攻,在欧洲五大联赛仅次于送出14次助攻的德布劳内。值得一提的是,打入此球之后,卡瓦尼以6球追保莱塔的国家德比进球纪录,仅次于打入11球的伊布。

或许是踢得过于兴奋,内马尔在第71分钟逼抢对手时右脚踝扭伤,不得不被担架抬离了球场。蒂亚戈-席尔瓦沮丧的表示,“我们失去了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内马尔的脚踝迅速的肿了起来,我不是医生,但我认为他无法在周三出场。”的确,内马尔是一位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这场国家德比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