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0马赛 内马尔伤退姆巴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大胜马赛,取得联赛5连胜后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14分。内马尔助攻卡瓦尼破门,姆巴佩打入一球,对方后卫罗兰多还送出一记乌龙。

法甲-巴黎3-0马赛 内马尔伤退姆巴佩破门

姆巴佩卡瓦尼各入一球

比赛焦点:

  1. 巴黎5连胜14分领跑:轻松击败马赛获得国家德比胜利后,巴黎圣日耳曼迎来法甲的5连胜,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14分。
  2. 卡瓦尼法甲第24球:本场比赛卡瓦尼打入精彩一球。本赛季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31球,其中法甲24球领跑射手榜。姆巴佩本场打破僵局,本赛季送出16球和14次助攻的数据。
  3. 内马尔受伤提前退场:内马尔本场送出助攻,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29球和16次助攻的数据。但在第79分钟他在和萨尔的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下场。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阵,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超级三叉戟联袂登场。拉比奥特、拉斯-迪亚拉和洛塞尔索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法甲-巴黎3-0马赛 内马尔伤退姆巴佩破门

第3分钟,阿马维左路传中,托万的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化解。第10分钟,马赛后卫铲断失误,姆巴佩禁区右侧得球后抽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马赛。

法甲-巴黎3-0马赛 内马尔伤退姆巴佩破门

第1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7分钟,拉比奥特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中,内马尔包抄攻门,球被罗兰多挡入自家球门,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7分钟,内马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帕耶特任意球传中,安圭萨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拉米头球摆渡,安圭萨的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化解。一分钟后,托万传球,帕耶特远射偏出左上角。

法甲-巴黎3-0马赛 内马尔伤退姆巴佩破门

第55分钟,内马尔左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卡瓦尼前点停球转身扫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8分钟,罗兰多头球摆渡,古斯塔沃禁区右翼攻门打飞。第63分钟,帕耶特传中,罗兰多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扑出底线。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0轻取马赛。

法甲-巴黎3-0马赛 内马尔伤退姆巴佩破门

法甲-巴黎3-0马赛 内马尔伤退姆巴佩破门

第79分钟,内马尔在和马赛球员萨尔的拼抢中腿部受伤,最终被担架抬下场。因为换人名额已经用完,最后10多分钟的时间巴黎圣日耳曼只能10人应战,但最终没有给对手机会,3比0击败马赛。

数据统计:

法甲-巴黎3-0马赛 内马尔伤退姆巴佩破门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9次攻门2次射正却收获了3球(包括对手一粒乌龙),而马赛15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56%,马赛则为44%。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25号拉比奥特、19号拉斯-迪亚拉(61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18号洛塞尔索(71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9号姆巴佩(61分钟,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马赛(4-2-3-1):

门将:16号佩莱

后卫:2号酒井宏树(59分钟,17号萨尔)、23号拉米、6号罗兰多、18号阿马维

后腰:29号安圭萨、19号古斯塔沃

中场:26号托万、10号帕耶特、5号奥坎波斯(38分钟,8号桑松)

前锋:28号热尔马(71分钟,14号恩吉耶)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