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联社:现在朝向2022年北京 对中国的期待感高涨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今日举行,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韩联社特别撰文——现在朝向2022年北京 对中国的期待感高涨。对中国北京举办下一届冬奥会的热情给予全面报道。

韩联社谈到,随着平昌冬奥会落幕,现在进入到了中国北京时间,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期待感达到高潮。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在2008年中国北京已经成功举办夏季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面貌。为了准备北京冬奥会,现在中国正在对比赛场馆、机场、高速公路、铁路等进行建设。为了努力跻身冬奥会强者行列,中国也开始全面培养冬奥会人才。

韩联社提及腾讯网报道冬奥会

文章最后,韩联社还提及腾讯网等中国媒体对于冬奥会的纷纷报道,随着平昌冬奥会闭幕,迎来了北京冬奥会时代。(敏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