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气组合EXO闭幕式献唱 两首歌曲点燃现场气氛

EXO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韩国男团EXO亮相今晚的2018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演出,在现场献唱了《咆哮》《Power》两首歌曲。

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演出正精彩进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各大洲运动员代表用比心的形式宣布平昌冬奥会正式闭幕。随后现场秒变演唱会舞台,韩国组合EXO一袭白衣闪亮登场,献唱了《咆哮》《Power》两首歌曲,瞬间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点。

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 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咆哮》被美国Billboard榜单选为2013最佳K-Pop音乐,受到全世界无数歌迷朋友们的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在运动员入场仪式之前,俄奥代表队的梅德韦杰娃终于如愿跟偶像EXO合影,笑的非常开心!EXO将作为闭幕式表演嘉宾带来精彩的演出。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