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铁卫伤缺5周 塞梅多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塞梅多因伤将缺席5周的时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塞梅多在今天凌晨的联赛中受伤,经球队队医缺阵,塞梅多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五周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会错过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比赛。

今天凌晨巴塞罗那在西甲第25轮比赛中主场6-1大胜加泰罗尼亚小兄弟赫罗纳,然而比赛中巴萨球迷收获却不光是好消息。球队右后卫塞梅多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由于当时巴萨已经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塞梅多无法坚持比赛让巴萨不得不以10人应战,好在当时胜局已定,塞梅多的离场并没有太多的影响。

比赛结束后,巴萨对塞梅多的伤势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据巴萨官方发布的消息,塞梅多左侧大腿肌肉拉伤,这一伤势将让他缺席至少5周的时间。现在巴萨已经迎来了赛程最密集的一段时间,任何一名球员的受伤都会让主帅巴尔韦德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更何况还是球队右后卫位置上不可或缺的轮换球员塞梅多。本赛季塞梅多代表巴萨各条战线上出场26次,此番塞梅多受伤,巴萨的右后卫就只剩下罗贝托和本赛季不受重用的比达尔。

在塞梅多缺席的时间里,巴萨一共有4场比赛要踢,其中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分别是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联赛争冠关键战和对阵切尔西的欧冠首轮淘汰赛次回合比赛,这两场比赛对于巴萨来说都不容有失,而塞梅多却只能在看台上当啦啦队队长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