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娃后台邂逅偶像组合 与exo拍合影圆追星梦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冬奥会,对运动员来说,是一次圆梦的旅程,可以是在赛场内,更可以是在赛场外。今天晚上的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在后台俄罗斯花滑运动员梅娃,巧遇要登台演出的韩国组合exo,双方拍下具有特殊意义的合影。

梅德韦杰娃一路的挫折和坚强让很多人注意到了她成绩之外的魅力。这次来平昌参加冬奥会,韩国最出名的男子偶像团体exo向梅娃赠送了CD,上面签满了组合成员的签名,并送上对梅娃的祝福:“别让自己受伤,永远保持健康。”

exo成员在采访时也单独表示过:“希望她能成功,不会受到伤害。”exo多次对梅娃发表祝福,源于梅娃多次表示自己是个追星族,多次在推特上表白对exo的爱,在exo成员张艺兴生病晕倒时还曾在推特上刷过tag送上祝福。梅娃非常喜欢exo的舞蹈,经常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表小视频,在冰面和地面上都模仿过exo的舞蹈MV。

今晚在闭幕式的现场后台,梅娃与exo组合不期而遇,自己就是大明星的梅娃,瞬间变成小粉,与韩国帅哥们合影留恋。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