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发文称友情终止 谢淑薇晒聊天记录反击

彭帅与谢淑薇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彭帅和谢淑薇这对金牌搭档的微博互撕风波还在持续,就在今天下午,彭帅再发长文回应“体能师之争”,称两人“将近二十年的友情就停在这儿了”。谢淑薇随即不甘示弱,在彭帅的微博下留言评论,晒出与自己教练保罗的聊天记录,力证自己的体能师YOKO从来没有答应过带彭帅,暗指是彭帅自己在硬抢。

今年是彭帅和谢淑薇这对黄金搭档4年之后再度携手,虽然彭帅还受伤病的困扰,但两人刚开始配对就在年初的澳网一路闯入四强,创下个人在墨尔本的最佳战绩。原本球迷们都在“螃蟹组合”能在今年再攀高峰,没想到昨天两人在迪拜赛决赛遭另一对海峡组合杨钊煊/詹皓晴逆转之后,双双在微博公开矛盾,两人的关系急转直下。

首先在微博发声的是彭帅,她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承认和谢淑薇发生了矛盾,“原因是因为体能教练”。谢淑薇很快就发文回呛,“谢谢来抢走我唯一的体能师,掰掰”,表明两人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拆对似乎在所难免。紧接着,彭帅给出详细解释,称谢淑薇要求两人共用的体能师Yoko只能服务于她一人,不能再跟着彭帅,否则就不再和彭帅配双打。

彭帅和谢淑薇这几条微博一发,顿时在球迷们中引发轩然大波。今天下午,从迪拜回到北京的彭帅再次发文,详细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她表示从来没有抢过谢淑薇的体能师,不存在体能师“只带我多带你少”,尽管自己有向谢淑薇解释,但是对方却不接受,还提出体能师“只可以带你,哪怕你不用的时间都不可以跟我,要不然就不打双打了”。对于谢淑薇的决定,彭帅称体能师也很难过,“她说两个都是她带的学生,她希望把我们都带好。”

看得出来,这场风波对于彭帅和谢淑薇的关系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以致于彭帅最后表示:“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将近二十年的友情就停在这儿了。谢谢我们彼此成就过儿时的梦想,无论未来怎样都不会去否认这些美好的回忆。也会理智面对所发生的一切。”

彭帅微博截图

彭帅这篇含有决裂意味的微博发出后,谢淑薇终于给出了正面回应,她在彭帅前一条微博下贴出了早前和教练保罗的聊天记录,在其中保罗声称他和体能师YOKO有谈过,“她非常清楚,只和你(编者注:指谢淑薇)一起工作,不管你在还是不在,她都不会与彭帅合作。我会发一条同样的消息给彭帅,以防止她产生误解。”

很显然,彭帅并不认同谢淑薇的解释,她随即发出质问:“你可以直接让Yoko说,这件事情不知道和保罗有什么关系,他一直要往里面掺和是干嘛?希望我们两个一起请体能是你同我说直接说的,yoko、我、你,我们之间的事情为什么不能我们面对面直接坐下来沟通? ”

彭帅和谢淑薇的组合曾经在女双赛场取得过一系列辉煌成就:两个大满贯冠军、年终总决赛冠军、世界第一排名,正因为如此,两人如今闹到这个地步更让球迷感到惋惜。有网友就给彭帅留言劝到:“能在职业赛场遇到一个兴趣相投互相了解的朋友不易,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看得出来你们在一起玩的时候是真的开心,能再沟通就尽量再沟通试试吧。”(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