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夺冠热潮不断 网友“我就是裁判”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自从2月22日,中国军团摘得首金以来,武大靖强势夺冠这一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今天,有网友称:命运对大靖低语:你无法抵御裁判。大靖低声回应:我,就是裁判。这一微博获得众多网友点赞。这块金牌,已经在中华大地上点燃了民族自豪感的熊熊烈焰。

网友评论

武大靖冲线瞬间

我们为中国队员用实力战胜不公而自豪。确实,在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始终无缘金牌的巨大压力下,尤其是在短道速滑队几次三番遭遇裁判争议判罚的情况下,武大靖强势夺冠,在两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同时,帮助中国队赢得了男子短道速滑项目上的奥运首金,实在大快人心。就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大靖所说的:“在决赛场上就是做好自己,不给竞争对手和裁判留下机会!”不管裁判判罚标准是否一致,我们用实力说话。武大靖全程领先,零碰撞,就是对不公的最佳回应。

武大靖

一块金牌的背后,是做好自己,对抗不公的武大靖,是永不言败的短道速滑队,更是亿万充满民族自豪感的中国人民!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