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万镑周薪!德赫亚开续约条件 红魔为防挖角或妥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在续约问题上,德赫亚向曼联开出了条件,他希望得到35万英镑的周薪,之所以这样要求,是因为德赫亚认为自己的贡献值这个价,而曼联给桑切斯和博格巴开出大合同后,德赫亚也希望获得一份高薪。

英媒曝德赫亚索要35万镑周薪

不得不说,德赫亚的确是这支曼联的绝对大腿,本赛季的英超,西班牙门将丢掉了19球,不过按照OPTA的统计,在面对同样射正数的情况下,英超门将的平均丢球数会是33个。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淘汰赛上,德赫亚也发挥出色,做出了8次扑救,上一次在欧冠赛事有如此发挥的还是范德萨。

德赫亚目前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目前也知道,皇马在关注他,因此,在谈判里,德赫亚握有主动权。不过曼联也迫切希望挽留他,希望给西班牙人加薪,以便体现德赫亚的价值。

目前德赫亚的周薪是18万英镑,而博格巴和桑切斯的周薪却有50.5万英镑(太阳报提供的数字),这让德赫亚感到不满意,他希望在续约谈判里,自己的周薪要求可以得到满足。据悉,德赫亚不会要求自己的周薪追平博格巴和桑切斯,但是他希望可以拿到35万英镑的周薪。

虽然德赫亚希望自己的周薪翻倍,但是《太阳报》获悉,曼联意识到,德赫亚配得上这样的高薪,也计划同他延长四到五年合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