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客场3-3图卢兹 洛佩斯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时,2017-18赛季法甲第27轮,摩纳哥客场3-3战平图卢兹,罗尼-洛佩斯梅开二度,约维蒂奇建功。

法甲-摩纳哥客场3-3图卢兹 洛佩斯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4连胜终结:做客3-3战平图卢兹,摩纳哥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积57分继续排名第2。
  2. 约维蒂奇替补建功:此役黑山妖锋在第42分钟替下受伤的巴尔德-凯塔。下半时他为摩纳哥打入第3粒进球,本赛季他的法甲进球数达到5粒。
  3. MVP:罗尼-洛佩斯 这是属于这名葡萄牙边锋的一场比赛,他在与图卢兹的比赛中打进2球,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达到7球。

精彩回顾

第8分钟,摩纳哥长传发动进攻,巴尔德-凯塔突入禁区吸引2名防守队员将球传出,无人盯防的罗尼-洛佩斯左脚低射破门,0-1!摩纳哥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10分钟,姆班杰传球,因布拉一记漂亮的爆射,苏巴西奇化解险情。

第24分钟,姆班杰直塞,西拉左路插上传中,格利克前点解围没踢到,桑加雷包抄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31分钟,穆贝莱传中,萨诺戈禁区内左脚攻门只是稍稍打高。第35分钟,勒马尔传球,法比尼奥的远射打偏。

第47分钟,西迪贝与盖扎尔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前分球,勒马尔右路横传,罗尼-洛佩斯中路冷静推射破门,1-2!罗尼-洛佩斯梅开二度!

第65分钟,桑加雷传球,德洛特禁区内右脚低射,苏巴西奇化解险情。

第72分钟,盖扎尔传球,替补出场的约维蒂奇左路抹入禁区面对门将的搓射被挡,随后他补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3!

第78分钟,格利克禁区内扛倒准备倒钩攻门的因布拉,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德洛特主罚一蹴而就,2-3!

第87分钟,德洛特右路传中,萨诺戈在格利克身前卸下皮球转身抽射破网,苏巴西奇没有任何反应,比分变成了3-3!

数据统计

一场进球大战,虽然摩纳哥曾一度2球领先,但顽强的图卢兹在主场拼到最后也扳平了比分。数据来看,摩纳哥射门9比9,射正5比6,控球率54.7%略微占优,平局可能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

法甲-摩纳哥客场3-3图卢兹 洛佩斯梅开二度

赛后声音

雅尔丁:“这场平局对我们来说等同于失利,上半场局势均衡,下半场我们完全控制比赛,但遗憾的是,点球改变了战局,这是我们没办法控制的。”

出场阵容

图卢兹(433):

门将:40-拉丰特

后卫:20-亚戈、5-迪奥普、2-阿米安、29-姆班杰

中场:17-桑加雷、4-卡胡扎克、25-因布拉(8-科伦丁-让78')

前锋:24-穆贝莱(10-德洛特63')、9-萨诺戈、12-西拉(27-比林63')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4-拉吉

后腰:2-法比尼奥、17-蒂耶勒曼(7-盖扎尔46')

中场:20-罗尼-洛佩斯(15-迪亚卡比88')、8-穆蒂尼奥、27-勒马尔

前锋:14-巴尔德-凯塔(10-约维蒂奇4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