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瓦基弗锻炼队伍1-3布尔萨 朱婷只打1局得3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22轮较量,瓦基弗银行客场以1-3(25-22、20-25、26-28、19-25)不敌布尔萨都会,遭遇赛季第三败,循环赛战罢,瓦基弗银行以19胜3负落后于伊萨奇巴希,排名第二位,晋级季后赛。本场比赛,朱婷首发只打了首局,得到3分。

土超瓦基弗锻炼队伍1-3布尔萨 朱婷只打1局得3分

朱婷本场比赛并未上场太久

比赛焦点

1. 瓦基弗银行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以1-3不敌布尔萨。

2. 瓦基弗银行遭遇赛季第三败,19胜3负排名第二,晋级季后赛。

3. 朱婷首发只打了一局,得到三分。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拉西奇,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布尔萨首发为主攻雷斯(比利时国手)、伊尔达里姆,副攻贝烈恩(荷兰国手)、萨里奥格鲁,二传卡拉加克,接应尼克洛娃,自由人科卡曼。

技术统计

此役,瓦基弗银行一共有两位选手得分上双,斯洛特耶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罗宾逊贡献13分,朱婷拿到3分,高兹德和杜鲁尔拿到6分,纳兹、阿克曼、居内什和拉西奇均得到4分;布尔萨方面,尼克洛娃26分冠全场,贝烈恩15分,雷斯12分,伊尔达里姆11分。

精彩回放

首局比赛,朱婷虽然扣球拿到一分,但出现了扣球和发球各一次失误,3平后,雷斯发球直接得分,布尔萨以5-3占先,伊尔达里姆连续失误,双方战成5平。朱婷进攻得分,帮助瓦基弗银行以7-6占先,7平后朱婷扣球出界,这段时间,双方失误不断,比分交替上升,11平后斯洛特耶斯进攻得手,瓦基弗银行以12-11领先进入休息时间。短暂休整后,比赛继续。瓦基弗银行虽然三度握有两分优势,但一传波动较大,连续被布尔萨追平。20平后拉西奇反击快攻得手,瓦基弗银行以22-20逼迫对手请求暂停。之后,雷斯和贝烈恩连续拦网得分,两队战成22平,古德蒂及时暂停,并采用两点换三点战术,奥兹巴伊和杜鲁尔替补亮相,高兹德扣球得分帮助球队以24-22拿到局点,关键时刻伊尔达里姆进攻失误,瓦基弗银行以25-22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罗宾逊顶替朱婷,与高兹德搭档主攻,居内什替换下拉西奇,与阿克曼搭档副攻。开局瓦基弗银行以4-2占先,高兹德进攻失误后,在四号位进攻受阻,阿克曼背飞被牵扯掉,瓦基弗银行不下球,被布尔萨以10-6反超。局间休息时,布尔萨以12-6领先。接下来,瓦基弗银行依然陷入被动,进攻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罗宾逊扣球失误后,瓦基弗银行以13-19落后,古德蒂被迫请求暂停。虽然球队被动,但古德蒂还是没有派出朱婷出场,阿克曼和纳兹连续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将比分迫近至19-22。不过伊尔达里姆和贝烈恩连续拦网得分,布尔萨以25-20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3-4后斯洛特耶斯进攻连得两分,罗宾逊发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6-4反超比分,古尔卡伊纳克快攻出界,斯洛特耶斯发球出界,布尔萨趁机将比分追至8平。局间休息时,瓦基弗银行以12-10占先,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20-21后高兹德进攻连续不下球,布尔萨以23-20拉开比分。被动之下,瓦基弗银行连追三分,23平后,瓦基弗银行挽救了一个局点,24平后浪费了两个局点,26平后雷斯反击连续得分,布尔萨以28-26艰难取胜,局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全部替补,主攻罗宾逊、图格巴,副攻居内什、古尔卡伊纳克,二传奥兹巴伊,接应杜鲁尔,自由人艾卡奇。瓦基弗银行3-1、5-3领先被对手追平,7平后杜鲁尔发球失误,贝烈恩发球直接得分,布尔萨以9-7占先,局间休息时,瓦基弗银行以9-12落后。随后的比赛,双方短暂相持,15-16后图格巴、罗宾逊的扣球连续失误,布尔萨以20-15拉开比分,形势对瓦基弗银行非常不利。布尔萨继续强势以24-16拿到赛点,瓦基弗银行连得三分,布尔萨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布尔萨把握住机会,以25-19胜出,局分3-1击败了瓦基弗银行,循环赛战罢,瓦基弗银行19胜3负排名第二,顺利晋级季后赛。

(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