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 莱德茨卡跨项第二金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结束决赛较量,22岁的捷克选手莱德茨卡夺得冠军,这是她平昌第二金,莱德茨卡也成为单届奥运会跨项都夺金的选手,德国选手约格和霍夫梅斯特分获银牌和铜牌。

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每组两名选手同时出发,用时短者获得胜利进入下一轮,从资格赛开始,经过1/8决赛、1/4决赛和半决赛,直至决出冠军。

中国队派出宫乃莹、臧汝心和徐小小三名选手参赛。臧汝心曾在去年的亚冬会上摘得该项目金牌,不过平昌冬奥会,臧汝心和宫乃莹都发挥得不够理想,分列第22和第26位,无缘晋级,在高山滑雪收获一金的捷克名将莱德茨卡以1分28秒90的成绩暂居第一。

1/8决赛,莱德茨卡继续强势表现,她击败了同组的瑞士选手库梅尔,顺利晋级八强,除此之外,索契冬奥会夺得奖牌的俄奥运选手扎瓦尔兹娜也顺利过关。

1/4决赛第一组,德国选手霍夫梅斯特击败了奥地利选手梅斯奇克,晋级四强;莱德茨卡继续上佳表现,她战胜了奥地利选手乌拉冰,成功过关;第三组,扎瓦尔兹娜战胜了瑞士选手佐格,顺利出线;第四组,德国选手约格战胜日本选手竹内智香(Tomoka TAKEUCHI),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第一组,霍夫梅斯特出现失误,没有完成比赛,莱德茨卡顺利晋级决赛;第二组,扎瓦尔兹娜同样是失误没有完赛,德国选手约格闯进决赛。

金牌赛,莱德茨卡出发后滑得非常轻盈,线路走得很准,她顺利通过每一个旗门,最终率先冲过终点,夺得金牌,这是莱德茨卡在平昌第二金,在此之前,她夺得了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的金牌,22岁的莱德茨卡也成为单届冬奥会跨项都夺金的选手。约格获得银牌。

铜牌赛争夺中,扎瓦尔兹娜与半决赛如出一辙,再次出现失误,没能完成比赛,最终输给了霍夫梅斯特,这样霍夫梅斯特获得铜牌,扎瓦尔兹娜夺得第四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