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县确定承办中甲开幕式 鸡爷野牛首秀或战延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国足协发布官方文件,同意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承办2018中甲联赛开幕式。本赛季中甲揭幕战将于3月10日15:30进行,梅县铁汉生态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如果不出意外,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届时将迎来首秀。

足协回函梅县铁汉俱乐部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下发了《2018中甲联赛对阵及日程安排表》。根据2018赛季中甲联赛赛程草案,首轮比赛将在3月10日进行。中国足协在日程安排表梅县铁汉生态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的备注一栏中标注了“开幕式”。

今天,中国足协向广东省足协、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发去《中国足协关于同意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承办2018中甲联赛开幕式的回函》。中国足协在官方文件中写道:贵协会和俱乐部《关于申办2018中甲联赛开幕式的函》收悉,感谢贵协会和俱乐部对中甲联赛的支持和对承办中甲联赛开幕式工作的积极参与。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关于申办2018中甲联赛开幕式通知》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同意贵协会和俱乐部承办2018中甲联赛开幕式。

根据赛程显示,首轮比赛梅县铁汉生态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比赛之前将进行2018中甲联赛开幕式。梅县铁汉生态队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升班马,在转会市场屡有重磅交易,尤其是在外援方面,前广州恒大队外援穆里奇、曾在山东鲁能队和河北华夏幸福队效力的阿洛伊西奥纷纷“屈身”中甲赛场。如果不出太大意外,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将在揭幕战中亮相。(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