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锤!叶楚贵租借深足1年 3赛季出场48次进4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叶楚贵租借至深足1年。叶楚贵自2015年加盟广州富力,为富力出战48场,贡献4球。

叶楚贵

附富力官方声明: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叶楚贵租借达成一致,从即日起叶楚贵租借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租借期1年。

叶楚贵,出生于1994年9月8日,司职前锋,于2015赛季加盟广州富力效力至今,代表富力出战中超联赛、足协杯及亚冠共计48场,贡献4个进球。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叶楚贵在过去三个赛季来为球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在新赛季帮助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取得好成绩,早日重返富力!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四日

叶楚贵租借至深足1年

叶楚贵出生于广东梅州市梅县区,身高1.77米,体重70公斤,司职前锋,能打前场多个位置,少年时代与好友刘彬彬、曾超被并称为新生代梅州“三剑客”。2011赛季,阿贵随东莞南城开始征战中乙联赛,2013赛季转投梅县客家,2014赛季以10粒进球成为中乙联赛最佳射手。

2014年12月9日,叶楚贵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身披13号球衣。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这样评价他:“我们观察了小叶一年多,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符合富力本土化路线,这样的球员当然不能错过。”

作为一名典型的南派攻击型球员,叶楚贵脚下技术出色,突破能力强,门前嗅觉灵敏。2015赛季,叶楚贵中超出场15次,打进1球;亚冠出场3次,在竞争激烈的锋线位置占据一席之地。

2015年4月26日,中超第7轮,广州富力客场2比1战胜长春亚泰。开场仅15分钟,第一次在中超首发的叶楚贵接汪嵩传中抢点破门,帮助球队先拔头筹,收获富力生涯首球。

2015赛季足协杯第三轮,叶楚贵替补上阵,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富力客场1比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成功晋级八强。无论首发还是替补,叶楚贵总能抓住宝贵的出场机会,为富力球迷们带来惊喜。

2016年10月22日,中超第28轮,广州富力客场1比3负于北京国安。第84分钟,姜至鹏传中,替补出场的叶楚贵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槌破门,为富力打进了做客工人体育场的第一粒进球。

2017年7月16日,中超第17轮,又是客场面对长春亚泰,在球队缺兵少将、连续客场征战的艰难时刻,由于小雷伤停而获得首发的叶楚贵再次挺身而出。第20分钟,扎哈维送出精妙过顶传球,叶楚贵机敏前插,先是潇洒地凌空停球,随后突入禁区,冷静地单刀推射破门。

感谢叶楚贵在过去三个赛季来的精彩进球,以及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新赛季帮助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取得好成绩,早日重返富力,归来仍是少年!

叶楚贵

深足也官方宣布叶楚贵加盟俱乐部,并表示叶楚贵已跟队训练,其速度和攻击力有助于提升球队前场实力。

附深足官方声明:

近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一致,叶楚贵租借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叶楚贵1994年9月8日生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身高1.79米,体重70公斤,可胜任边锋、边前卫、影子前锋等多个位置,门前嗅觉灵敏、脚下技术和速度出色,是典型的突破型、边路快马球员。

叶楚贵职业生涯起步于东莞南城队,2011年开始征战中乙联赛,2014年代表梅县客家队参加中乙并以10个进球获得联赛“最佳射手”。2014年12月,叶楚贵转会加盟广州富力队,三个赛季为球队在中超、足协杯、亚冠等比赛中出场48次、斩获4粒进球。

目前,叶楚贵已跟随深足训练。他的加盟,将有助于提升深足前场速度与攻击力。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用精彩的表现帮助深圳佳兆业队获得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