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无意出售托雷斯 向一方推荐阿根廷中场遭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现在马竞无意将托雷斯出售给大连一方,而大连一方也拒绝了马竞推荐的阿根廷中场大将盖坦。

由于传闻大连万达集团将接手一方俱乐部,现在一方俱乐部似乎已经不差钱。而且由于万达和马竞之间的特殊关系,一方俱乐部也在积极争取从马竞俱乐部引进外援。此前媒体报道一方想要签下马竞的托雷斯和卡拉斯科,给前者开出1500万欧元年薪,后者1000万欧元年薪。

托雷斯和马竞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主教练西蒙尼也坦言俱乐部不会强力挽留托雷斯,这名床单军团的昔日传奇前锋很有可能赛季结束后离队。不过西班牙媒体透露,在赛季中期,马竞不打算放走托雷斯,所以大连一方签下他的难度比较大。

与此同时,马竞向大连一方推荐了阿根廷中场盖坦,然而遭到了一方的拒绝。此外,一方正在和卡拉斯科进行谈判,虽然24岁的他来中超踢球可能会影响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但他对这份大合同相当有兴趣。目前卡拉斯科不仅无缘马竞比赛大名单,还缺席了最近的训练,看起来加盟一方的可能性比较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