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对换上塞巴略斯感到抱歉 BBC不会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阿拉维斯的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就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换上塞巴略斯进行了道歉,而记者不断追问贝尔的问题也让齐达内耐心尽失。

齐达内参加发布会

本周中皇马对阵莱加内斯的补赛,齐达内在球队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在比赛最后时刻换上了塞巴略斯,然而塞巴略斯登场30秒之后,主裁判一声哨响结束了比赛。这个换人让塞巴略斯很不爽,比赛结束后他在走出更衣室时脸色非常难看。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这件事,齐达内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我对这个换人感到非常抱歉。我不喜欢换上一名球员,然后他上去只踢了几十秒钟就结束了。塞巴略斯知道自己在皇马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是他依然非常努力,他在努力学习经验增长球技,毕竟他还年轻。我非常欣赏塞巴略斯,而且每当给他机会,他都能够有好的发挥,比如首回合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塞巴略斯就打进了两个球。我会继续给他机会,而塞巴略斯自己也要努力争取。”

贝尔自从伤愈复出之后已经失去了在皇马的主力位置,即便首发出场也会被替换下场,今天西班牙媒体多次追问了贝尔的情况,这让齐达内显得有些不耐烦。齐达内说:“贝尔并没有失去重要性,他依然对于我们很重要。现在贝尔正在努力恢复状态。每过一段时间就有球员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但是我不会只关注一两个人,每一名球员对我们都很重要。我知道有些球员你们媒体可能不感兴趣,但是他们的出场时间比贝尔少多了,可是他们依然很努力地训练,我就认为他很重要,贝尔跟其他球员一样是球队重要的一员。我希望看到的贝尔是百分之百恢复状态的贝尔,我不想看到他再次受伤了。有很多因素都非常重要,在现象背后有很多原因在起作用。我相信贝尔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他要做好每一场比赛的参赛准备。接下来我们的赛程很密集,比赛压力很大,每一名球员对于球队来说都很重要,我不可能只用十二三个人踢比赛。我会给每一个人机会。或许其他的教练来了会改变策略,但是我在这里就会用我的方式来处理。“

齐达内也表达了对于今天凌晨欧联杯比赛中球迷骚乱事件的遗憾:“首先我们要向在骚乱中殉职的警察致以哀悼,向他的家人送去慰问。无论在哪里,暴力都是不可取的,我不喜欢暴力,任何事情都不能诉诸暴力。我希望这种事情以后不要再发生了。我不相信有俱乐部会刻意去保护极端球迷组织,因为俱乐部都是为球迷着想的,他们希望球迷们一家来到球场度过愉快的一天。我觉得所有的俱乐部都是这么想的。”

对于皇马目前的状态,齐达内则表示了满意:“我一直都相信球队有能力踢好比赛,最近6场联赛我们进了26个球,这就是表现。我们希望能够延续这一势头,在明天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现在只考虑如何踢好明天的比赛拿下3分,其他的比赛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我们当然要减少犯错的次数,但是有时候对手的状态也不错,他们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够不丢球,但是更多情况下我会选择比对方多进一个。”

至于BBC是否会继续留在皇马,齐达内给出了他的答案:“我一直都会和我的球员站在一起,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继续效力皇马,至少效力到我离开之前。”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