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成最惨法甲球员 平均20分钟就遭一次飞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法国媒体《RMC体育》近日公布了本赛季法甲球员遭受侵犯的榜单,巴黎球星内马尔由于非常喜欢带球突破,因此也成为了法甲赛场遭遇侵犯频率最高的球员,他平均每17分钟46秒就遭受一次犯规。

内马尔

内马尔个人能力极强,善于突破,本赛季在法甲赛场场均有10.7次的过人,成功7.3次,他也是法甲赛场场均成功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这一数据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位居首位。

由于内马尔喜欢带球突破,因此他也成为了法甲球员的重点防守对象,因此也经常遭到侵犯犯规。根据统计,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内马尔平均每17分46秒就会遭遇一次犯规,而他也是法甲赛场遭遇犯规最频繁的球员。

法甲遭受侵犯频率榜

里昂球星费基尔也是一位过人强人,在法甲赛场的过人次数仅次于内马尔,而他也成为了对方球员重点防守的目标,平均每22分13秒遭遇一次侵犯,在这一数据榜中位居第二。

排在第三到第五位的分别是雷恩的萨尔(23分30秒遭遇一次犯规)、波尔多的马尔科姆(27分25秒遭遇一次犯规)以及图卢兹队的穆博尔(29分35秒遭遇一次犯规)。巴黎的中场核心维拉蒂也是巴黎的节拍器,因此也受到了对手的格外关照,平均每30分49秒遭遇一次犯规,位居第六位。

甘冈队的布兰德以及第戎队的斯利蒂遭遇犯规的频率为32分12秒以及32分16秒,位居第七与第八位。巴洛特利每32分32秒遭遇一次犯规,在榜单中位居第九,而排在第十位的是来自马赛队的桑松(33分31秒遭遇一次犯规)。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