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名将足球秘事:富尔卡德怼本泽马 KOP获赠球衣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平昌冬奥会接近收官,距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接近100天,届时,球迷们是否准备将冰雪模式调回足球模式了呢?让我们盘点几位冬奥冠军的足球故事。

富尔卡德:现场观战巴萨 怼老乡本泽马

法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冬季两项的国宝级运动员马丁-富尔卡德在平昌冬奥会上共赢得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男子12.5公里、混合接力三枚金牌。在2017年4月11日,富尔卡德来到尤文图斯竞技场观战16-17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尤文主场对巴萨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尤文3-0完胜巴萨,迪巴拉梅开二度,基耶利尼头球破门。尤文最终闯入了决赛,但是1-4惨败于皇马脚下。

富尔卡德在都灵现场看欧冠

而在2015-2016赛季,皇马背锅侠本泽马卷入瓦尔布埃纳色情录影带敲诈案丑闻中。当时富尔卡德直言,如果他在皇马效力,他不愿与这样的老乡一起踢球。

方塔娜:在家观战欧洲杯

意大利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短道速滑老将方塔娜在本届冬奥会上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一举集齐了金银铜三色奖牌(女子500米金牌、女子3000米接力银牌、女子1000米铜牌)。尤其是女子500米金牌,是意大利代表团的首金,而在决赛中她力压韩国名将崔敏静的霸气表现也让中国冰迷十分服气。

方塔娜观看欧洲杯

方塔娜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在电视机上观看了小组赛第二轮意大利队和比利时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中,意大利2比0击败比利时,博努奇长传助攻贾凯里尼得分,坎德雷瓦助攻佩莱锁定胜局。不过今年的世界杯上将没有意大利队的身影,不知道方塔娜届时会观看哪场比赛。

扬斯鲁德:利物浦死忠 获赠杰拉德库蒂尼奥签名球衣

挪威高山滑雪名将扬斯鲁德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了男子速降亚军和男子大回转季军。2014年在索契他赢得了男子速降的铜牌,比赛当天,扬斯鲁德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一样身着8号出战,拿到铜牌后他在社交网络说,“我和杰拉德穿同样的号码,或许应该说些什么。”这条推特被利物浦名宿、挪威重炮手里瑟转给了红军队长。在利物浦和富勒姆的比赛结束后,杰拉德兑现了诺言,脱下球衣并签上名字送给了扬斯鲁德。

扬斯鲁德晒库蒂尼奥签名球衣

而2014年的圣诞节前,他获得了当时还在利物浦效力的库蒂尼奥的签名球衣。不知道在库蒂尼奥转投巴萨后,扬斯鲁德会如何对待这件球衣。

科洛尼亚:现场观战瑞士队世预赛

科洛尼亚现场观看世预赛

瑞士越野滑雪名将科洛尼亚在平昌冬奥会赢得了男子15公里自由式冠军。2012年10月12日,身为瑞士球迷的他在现场观战了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瑞士主场与挪威的比赛。那场比赛双方1-1握手言和,而瑞士队最终一路高歌猛进,10场比赛赢得24个积分,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米兰李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