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贝内文托前瞻:二弟佩剑复出 德比前哨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积分榜垫底的贝内文托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伊卡尔迪、佩里西奇的复出将助推国米,球队是否能用胜利迎接米兰德比?

伊卡尔迪或迎复出

比赛看点

二弟佩剑复出:伊卡尔迪因伤缺席数轮,上轮佩里西奇伤缺,国米表现糟糕不敌热那亚。本战赛前的集训里,佩里西奇已伤愈复出恢复完整训练,但伊卡尔迪并未在训练对抗里被分入主力组。多家媒体评估,佩里西奇可能首发出场,而伊卡尔迪更可能坐上替补席。那么此二人的伤愈,是否能帮助国米重回正轨?毕竟本赛季,上述二人是国米头号和二号得分手。

斯帕莱蒂大考:近10轮意甲,国米仅仅拿到1场胜利,现在排名已跌出前四。尽管斯帕莱蒂通过向球迷抱怨的方式,试图将更多的责任推卸给球队转会决策部门和老板,但是所有人都清楚,这种战绩持续下去,国米没有资金换球员,换老板也困难,能做的只能是换帅。近来国米战绩低迷,斯帕莱蒂在求变等方面毫无亮点,这不符合他的应有水准,更不符合他的名望和意甲第二高薪。如今在推特等社交网站上,成千上万的球迷在讨论:斯帅已无心为国米工作?还是他已失去了球队的掌控?斯帅必须清楚,想要回击这些质疑,他唯有带队取胜。否则,自穆里尼奥后7年换了11名教头的国米,再多换一个也不是什么天方夜谭。

德比前的决战:国米目前排名意甲第5,落后第三名的罗马和第四名的拉齐奥。尽管贝内文托只是意甲倒数第一公认是“意乙水准”,但现在的国米已走到溃不成军的边缘,还有资本轻视谁呢!从赛程上看,下轮就是米兰德比战,下下轮要打那不勒斯,再之后的桑普也不好打。如果国米本轮在贝内文托队身上爆冷,那么接下来连遇强敌就可能真的彻底崩盘,提前掉出争四集团。形势如此险恶,国米将帅能否停下那些毫无意义的抱怨,为了自己每月足额领到的薪水,为了自己的职业操守,踏踏实实的工作?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伊卡尔迪?蓝黑球衫比纯白色的更适合他。拉菲尼亚?他对待队友们就像兄弟一样。传闻说德弗里会自由转会国米?他将是这支国米完美的领袖人选(笑)。”

伊卡尔迪妻子兼经纪人:“上个月有两家豪门俱乐部展示了对伊卡尔迪的兴趣,但他的首选是留在国际米兰。莱奥拉想要做他的经纪人?我很尊敬米诺,但我是他的经纪人,只有我会负责打理伊卡尔迪的未来。”

伤停信息

国际米兰:米兰达(伤)、贝尔尼(伤)

贝内文托:卢西奥尼(停赛)、安特伊(伤)、卡塔尔迪(伤)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13-拉诺基亚、33-丹布罗西奥/5-加利亚尔迪尼、11-贝西诺/87-坎德雷瓦、20-博尔哈-巴莱罗、44-佩里西奇/23-埃德尔

贝内文托(4-3-3):1-普吉奥尼/83-萨尼亚、6-吉米斯蒂、21-科斯塔、3-莱蒂齐亚/20-梅穆沙伊、30-桑德罗、31-久里西奇/66-吉列尔梅、99-布里格诺拉、11-科达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