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低迷有原因:连续踢73场 脚部也有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保利尼奥发挥低迷,这让他遭到了炮轰。虽然这名巴西国脚在近期发挥糟糕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每日体育报》认为,这也是非常正常的,因为保利尼奥从2017年2月以来,他一直在踢比赛,连续征战73场后,他的体能的确遭遇了瓶颈。

保利尼奥近期发挥欠佳

保利尼奥曾经是广州恒大的一员,去年夏天,他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萨,来到诺坎普后,他一开始受到了质疑,但是凭借不俗的实力和快速的适应能力,他很快在巴萨站稳了脚跟。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里,保利尼奥打入了8球,目前是队内的第三射手,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

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保利尼奥在近期的发挥的确非常一般,各项赛事的10场比赛,他都没有破门,遭遇了一个进球荒。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比赛,暴力鸟和全队也不在一个节奏上,发挥没有达到巴尔韦德的预期。

保利尼奥已经连续征战14个月

然而,《每日体育报》指出,过分的苛责暴力鸟并不公平,从2017年2月22日,广州恒大开启亚冠征程开始,在1年的时间内,他都是马不停蹄的比赛,一共征战了73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了5212分钟,其中35场代表巴萨,29场代表广州恒大,还有9场代表巴西国家队。

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保利尼奥的第五跖骨处遭受了微小的骨折,这实际上也影响了他的发挥。因此,保利尼奥在近期表现低迷也是有原因的,媒体和球迷应该对他有着更多的宽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