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在寅发文感谢韩国短道速滑队 :正直美丽的你们别受伤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韩国队黄大宪、林孝俊在500m比赛中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但是在接力和女子1000m比赛中运气不佳,未能获得奖牌。

当天比赛结束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推特上发文祝贺两位选手,“祝贺黄大宪、林孝俊在男子短道速滑500m比赛中获得意义非凡的奖牌。”

男子接力比赛中韩国无缘奖牌

并也发文鼓励其他未拿到奖牌的选手们。“虽然其他比赛运气不佳,但是在不幸中队员们全力以赴和相互慰藉的样子很正直,很美丽。”

女子1000米决赛沈石溪和崔敏静双双摔倒

文在寅总统还说,“比奖牌更重要的是各位满腔的热情和努力,为了下一次的约定,我们慰藉遗憾。希望摔倒的选手们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不要受到伤害”,希望选手们不要受伤。

接着他还表示,“一直以来给国民们带来感动和快乐的我们短道速滑的选手们,真的谢谢你们”,向奥运会期间付出辛勤汗水的国家代表们表示感谢。

文在寅推特截图

另一方面,韩国短道速滑国家代表们共获得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2枚,综合排名第一。

韩国网友对此留言,“虽然很可惜,4年之后约在北京见吧,加油!”“都灵奥运会之后,时隔12年再次取得最好成绩的短道速滑代表选手们辛苦了。”“好帅气,我们国家选手真是辛苦了,不要气馁,晋级决赛已经很棒了。”

(jennybax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