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抗韩情侣!刘少林Ins晒夺冠怒吼图 热吻女友羡煞旁人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英国短道速滑名将克里斯蒂在推特更新,晒出和队友的照片,并表示和朋友在一起很开心,走出了平昌冬奥失利的阴影。男友刘少林率领匈牙利队夺得冠军,也是发Ins配怒吼图庆祝。

克里斯蒂和匈牙利华裔少年刘少林是一对情侣,后者刚刚带领匈牙利队夺得历史上首个冬奥金牌。在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之后,刘少林冲到场边和克里斯蒂庆祝,一番热吻羡煞旁人,有网友热评道:“真是一对金童玉女!”,获得网友纷纷点赞。

在之前的短道速滑比赛中,克里斯蒂因脚伤表现不佳,先后在500米和1500米中摔出赛道,甚至被担架抬出赛场。她极限复出参加1000米预赛,无奈再度摔倒,最后被判罚黄牌无缘后续比赛,两届冬奥会以来第六次因摔倒和犯规告别比赛,确实是对她的重大打击。

在男友刘少林率领匈牙利队夺冠后,克里斯蒂也十分高兴,暂时忘却了自己比赛失利的痛哭,对男友领奖进行直播,显然沉浸在欢乐中。

在男友刘少林的出色表现和鼓励下,加上队友无微不至的关心,她也从失利阴影中走了出来。网友纷纷为她打Call,“很高兴能看到你走出阴影,振作起来!”“看到你的脸上再有笑容很不错”,而“祝贺你的男朋友夺得金牌,你可以走出悲伤,和他一起庆祝一下了!”无疑是她能振奋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