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被外媒团团包围:盼再创纪录 会用中国方式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2月22日平昌讯(文/应虹霞)武大靖无疑是今晚平昌最耀眼的一颗明星。走下领奖台,短短数十米的混采区,新科奥运冠军乍一现身就被外媒围住。而在整个男子500米短道速滑的比赛中,中国名将三破纪录,引发了外媒强烈的关注。

有外媒问大靖,你在比赛中三次打破纪录,有何感受。大靖冷静地说,“这是一个突破。我期待这个纪录能够保持很长一段时间,也盼着自己能够再次创造纪录。”

今晚一路强势碾压的武大靖也被问到了,接下来会怎样庆祝的问题。武大靖说,“会用中国的方式进行庆祝。”至于具体方式,他小卖了一个“关子”,“这是秘密。”

在两天前的预赛中,武大靖以40秒264创造了新奥运会纪录。今晚第一枪的四分之一决赛,他以39秒800创造了新的奥运会和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由美国选手赛尔斯基于2012年创造,成绩39秒937。最后一枪决赛,武大靖继续一骑绝尘,再创39秒584的新世界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