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夺冠 网友攻陷国际滑联微博:你是不是很气

武大靖500米夺冠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今晚,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m决赛结束了最终的角逐,中国选手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刷新了自己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创造的世界纪录,获得本届冬奥会开幕以来中国代表团的首金,同时也是男子短道队的首枚金牌。

国际滑联社交媒体

赛后,各方都向武大靖表示了自己的祝福,ISU国际滑联的官方微博也转发了武大靖夺冠的消息。众所周知,前不久由于短道赛场多次出现不利于中国队的判罚,国际滑联曾在官网上公布了判罚的现场照片说明,并声明:“(对于中国队和加拿大队被判犯规的事件)不会再作出评论。”

今晚,武大靖夺冠后,国际滑联转发了祝贺微博,但网友还是对国际滑联的不统一判罚尺度表示不满,网友们留言:“你是不是很气啊 憋着”、“我们还多跑两圈半”、“没地方乱判了吧,干干净净,没给你一点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