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 白俄罗斯力压瑞典夺金

白俄罗斯队携国旗冲线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结束争夺,白俄罗斯队以1小时12分03秒4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白俄罗斯在平昌冬奥会第二金,瑞典和法国分获银牌和铜牌。

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中国队没有获得参赛资格,金牌争夺战很有可能是德国队、法国队和意大利队的“欧洲内战”。

比赛开始后,白俄罗斯队、瑞典、法国、挪威、斯洛伐克的滑行能力在伯仲之间,几支队伍争夺非常激烈,但在射击环节,白俄罗斯的立射和卧射发挥得更加稳健,四位选手一共只有9发脱靶,最终白俄罗斯队以1小时12分03秒4的成绩夺得金牌。

瑞典队一共有12发脱靶,她们以1小时12分14秒1的成绩夺得银牌,法国队共有14发脱靶,她们以总成绩小时12分21秒0的成绩夺得铜牌,挪威、斯洛伐克、瑞士分获第四到第六名。(林楠)

(视频仅供延伸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