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摔倒的韩国短道女将沈石溪:与其说遗憾不如说到极限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今天全部结束,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韩国两名队员沈石溪和崔敏静双双摔倒无缘金牌,沈石溪更是被判犯规。赛后,她发表了这次冬奥会结束感言。

“与其说是遗憾,不如说我已经竭尽全力,做到极限了。”赛后沈石溪说。在决赛中,她和队友崔敏静在最后时刻摔倒,裁判判她犯规无成绩。

这次冬奥会,对于沈石溪来说有太多沉重的事情。从被教练殴打后离开奥运村,到前面单项比赛连续摔倒。但是沈石溪却表现得非常泰然自若。

沈石溪和崔敏静摔倒瞬间

沈石溪笑着说,“在备战奥运会过程中,以及在比赛中,都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好像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更好的面对后面的情况。”

沈石溪接着向家人表达了谢意,并忍不住哽咽,“今天家人来到现场,感谢每一场比赛他们站在身后为我助威,我想告诉大家,我爱你们!”

赛后沈石溪和崔敏静遗憾

采访最后,沈石溪笑着说,“选手们都很努力的在训练和准备,已经尽最大努力了,希望国民们以后也能喜欢短道速滑项目,并给予我们支持。”(朴武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