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女子1000米半决赛 曲春雨被判犯规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8点51分,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曲春雨被判犯规无缘决赛。

比赛回顾:曲春雨内道超越发生碰撞

第一小组,四名选手为加拿大选手金-伯丁和马尔泰斯、意大利老将方塔娜,以及韩国选手金雅朗。起跑后,金-伯丁和方塔娜交替领滑。比赛还剩余两圈时,方塔娜和金雅朗开始加速,试图完成超越。但是,金-伯丁牢牢守住了第一位。最终,金-伯丁以1分29秒065获得小组第一,方塔娜1分29秒156获得小组第二,两人晋级A组决赛。马尔泰斯获得小组第四被判犯规,金雅朗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B组决赛。

曲春雨和崔敏静碰撞瞬间

第二小组中,曲春雨和韩国名将崔敏静、沈石溪,荷兰选手舒尔婷同组。比赛开始后,崔敏静处于第一位,曲春雨跟在第二位。比赛还剩下两圈时,曲春雨抓住机会反超上升到第一位。但曲春雨在内侧进行超越时,与领滑的崔敏静发生碰撞,速度受到影响,随后被舒尔婷和沈石溪超越。最终,小组前两名被舒尔婷和沈石溪获得,曲春雨小组第四过线。因为内道超越时与崔敏静的碰撞,曲春雨被判犯规,无缘决赛。而在碰撞发生时,崔敏静处在第一的晋级位置上,因此她配判进A组决赛。

曲春雨:其实不想结束 想拼出中国人的霸气

曲春雨这场比赛后,这次冬奥会的所有比赛就都结束了,她说:“其实不想结束,后面想努力拼一把, 看能不能拼出中国人的霸气。但是体能可能差一些,她们能力还是强。”

这次冬奥会曲春雨觉得自己收获很大,最主要的是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感谢很多人在身边支持她,她也很感谢全国的网友和粉丝对她的鼓励和支持。

曲春雨去年4月后就没有回过家了,已经快一年没见到父母了,央视记者现场拿出视频连线的手机,让曲春雨与父亲说话。曲春雨最后还主动提到,感谢李琰老师给她这次机会,能让她参加这次冬奥会,她希望自己的表现不要让教练失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