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客场闷平竟成最大利好? 数据证红魔必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英超豪门曼联在客场踢得非常被动,最终凭借着德赫亚天神般的发挥以0-0的比分逼平了塞维利亚。虽然很多球迷以及媒体都不看好曼联的欧冠前景,但是数据却证实这一比分对于红魔却是一大利好,曼联最近三次在欧冠淘汰赛第一回合客场打出0-0的比分时,红魔在那三个赛季都杀入了欧冠决赛。

德赫亚成为曼联全身而退的最大功臣

在2007-2008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曼联抽到了西甲豪门巴萨,在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曼联做客诺坎普,并以0-0的比分逼平了巴萨,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回到主场的曼联以1-0的比分击败了巴萨,获得了胜利,并最终杀入了欧冠决赛。在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曼联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来自英超的切尔西,获得了欧冠冠军。

在2008-2009赛季的欧冠1/8淘汰赛中,曼联与意甲豪门国米狭路相逢。首回合的比赛,曼联做客梅阿查球场,在国米的主场以0-0逼平了对手。而在回到老特拉福德后,曼联以2-0的比分完胜国米杀入欧冠八强。随后在欧冠1/4淘汰赛中,曼联淘汰了波尔图,而在欧冠半决赛又击败了英超的阿森纳,最终挺进决赛,但是在决赛中却输给了如日中天的巴萨。

在2010-2011赛季,曼联在1/8淘汰赛中对战法甲豪门马赛,在淘汰赛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中,曼联与马赛踢成了0-0平,随后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在欧冠1/4淘汰赛以及半决赛中,有曼联分别战胜的切尔西以及沙尔克04。在当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曼联的对手依旧是西甲的巴萨,而最终曼联再次输给巴萨,无缘欧冠冠军。

在最近三次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客场0-0战平对手的比赛中,曼联都在第二回合后晋级,同时也杀入了当赛季的欧冠决赛。而此番曼联再次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与对手踢成0-0平,因此仅从过去的数据看,曼联打出这一比分对于球队来说是绝对的利好。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