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穆帅让博格巴替补是对的 要在队内树立威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前曼联名宿斯特拉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让博格巴替补的做法没有什么不妥,他认为这是穆帅树立教练威信的一种做法。斯科尔斯则认为,穆里尼奥对博格巴失去了信任。

博格巴最近的表现令人失望

在曼联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里,博格巴替补出场,而由于生病, 他还错过了上周六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比赛。近期,博格巴的确很难代表曼联首发,这引起了热议,不过前曼联中场斯特拉坎认为穆里尼奥的方式没有什么不妥。

斯特拉坎表示,“我并不认为有什么不妥,作为教练,你需要这样做,给球员们树立威信,你需要当面跟球员说清楚,‘我才是老大’。你没有必要让球队冒险,或者在一场比赛里冒险,你只需要告诉球员们,‘我才是这里的老大’。你需要让他们好好表现,然后拿下比赛。我不认为有必要通过一名球员或者一场比赛来表达自己的立场,你只需要明确的让球员们明白,谁才是球队的老大就可以了。”

在斯特拉坎看来,博格巴也明白自身没有发挥出全部潜力,“博格巴也肯定很清楚,他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应有能力,如果你意识到这一点的话,那么你可能对自己说,‘我可能要做替补了。’如果你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的话,那么你肯定不会在替补席上。一般来说,如果一名球员在球场上发挥不佳的话,那么很多人会明白,他的发挥没有达到预期,因为他原本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教练有足够的权力将表现不好的球员撤出首发。”

另外一位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指出,穆里尼奥有些失去对博格巴的信任,“我认为穆里尼奥有些对他失去信心,尤其是今晚,这是一场重要的欧冠客场比赛。他没有出现在对防守要求很好的位置,他具备一切向前的特质,他非常的不可思议,个人能力非常强,比场上的三个都要强。但是在一场重要的欧冠客场比赛里,位置感很重要。穆里尼奥需要中场的稳定性,在反击中打击对手。”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