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达将接手大连一方 王健林时隔19年重返中国足坛

[摘要]万达集团将接手大连一方俱乐部,重拾大连足球话语权,王健林时隔19年重返中国职业足坛。

万达将接手大连一方,正式回归大连足球。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文/赵宇)明天,大连足球将迎来新的变化,万达集团将成为大连一方俱乐部的主宰。退出中国足球多年的万达将重新归来,期待给大连足球带来新的改变。

作为中国足坛老牌劲旅,大连万达曾在甲A时代叱咤中国足坛,1999年年底退出中国足球圈。后来实德集团接手,大连足球几经周转之后,变成了现如今的大连一方。

由于种种原因,一方集团在去年年底冲超成功后逐渐失去话语权,之前也传出了不少关于他们被其他企业接手的消息。

大连一方官方表示,23日将有重要消息宣布。

就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大连万达集团基本上确定要成为大连一方俱乐部新的主宰。至于收购多少股份,目前还不清楚,完全收购要等到今年年底完成。不管怎样,大连万达将成为大连足球的新主宰,新赛季征战中超联赛。

不过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即便在这个时候发生了股权变更,俱乐部的名称新赛季也不能更改,但球队的名称有什么变化,还要以官方消息为准。据悉,在万达接手一方的同事,石雪清也将回归担任俱乐部总经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