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联0-0客场平塞维利亚 德赫亚神勇开挂

德赫亚再次拯救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0比0战平塞维利亚。德赫亚多次神勇扑救力保大门不失,博格巴替补登场。

比赛亮点

曼联客平占据晋级主动:尽管未能取胜,但曼联客场逼平对手,只要回到主场击败塞维利亚,曼联便可晋级欧冠八强。

德赫亚神勇开挂:曼联门神德赫亚本场开挂,他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半场结束前的两连扑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凭借他的出色发挥,曼联力保大门不失。

博格巴雪藏17分钟:此前英国媒体传闻因为和穆里尼奥存在矛盾,博格巴将被雪藏。但仅仅替补了17分钟,博格巴就因为埃雷拉受伤被换上场。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出任单前锋,埃雷拉、马塔和桑切斯身后埋伏,麦克托米奈和马蒂奇双后腰,博格巴替补待命。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4分钟,科雷亚传球,穆里尔的远射被德赫亚化解。第14分钟,埃斯库德罗分球,巴内加25米开外的远射高出横梁。

一分钟后,巴内加妙传,纳瓦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埃雷拉大腿肌肉拉伤被博格巴换下。

第25分钟,桑切斯直传,卢卡库的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巴内加传球,科雷亚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德赫亚挡下。第38分钟,麦克托米奈的远射被门将勉强挡出。

第45分钟,梅尔卡多倒勾,恩宗齐甩头攻门被德赫亚神勇托出横梁。

一分钟后,纳瓦斯挑传,穆里尔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又被德赫亚不可思议地扑出。

第47分钟,巴内加传球,穆里尔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58分钟,萨拉比亚分球,穆里尔右侧肋部带球转身横趟两步起脚抽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巴内加挑传,朗格莱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扑住。

第73分钟,穆里尔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到后点,萨拉比亚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84分钟,卢卡库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89分钟,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曼联客场0比0战平塞维利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仅6次攻门1次射正,而塞维利亚狂轰25次攻门8次射正,两队均无建树。曼联控球率为43%,塞维利亚则达到57%。曼联门神德赫亚做出8次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号里科

后卫:16号纳瓦斯、25号梅尔卡多、5号朗格莱、18号埃斯库德罗

后腰:15号恩宗齐、10号巴内加(89分钟,14号圭多-皮萨罗)

中场:17号萨拉比亚、22号巴斯克斯、11号华金-科雷亚

前锋:20号穆里尔(85分钟,99号桑德罗-拉米雷斯)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9号麦克托米奈、31号马蒂奇

中场:21号埃雷拉(17分钟,6号博格巴)、8号马塔(80分钟,11号马夏尔)、7号桑切斯(75分钟,19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卢卡库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