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哥本哈根前瞻:战平就晋级 格子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时,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哥本哈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马竞VS哥本哈根前瞻:战平就晋级 格子关键

马竞胜券在握

比赛看点

1、马竞战平就晋级:双方首回合交锋,马竞在客场4-1大胜哥本哈根,次回合马竞回到主场只要能战平对手就能挺进16强。马竞上周末联赛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各项赛事拿到5连胜状态正佳。与哥本哈根的次回合比赛,西蒙尼在排兵布阵上将更加游刃有余。

2、床单军2将伤缺:与哥本哈根的比赛,萨维奇和卢卡斯两名后卫将因伤缺席,预计在防线上西蒙尼会排出吉梅内斯和戈丁的乌拉圭组合。格列兹曼有望与状态出色的加梅罗联袂锋线,比托洛和卡拉斯科也有望先发出战。

3、格列兹曼状态爆棚:格列兹曼目前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上周末联赛他助攻加梅罗破门,有了科斯塔突在最前面,格子在前场踢的更自由,马竞过往10个欧战进球,格列兹曼直接参与了7球(4球3助攻)。这场比赛,他将继续被西蒙尼所倚仗。

赛前声音

西蒙尼:“我们不能依赖首回合的结果,必须要像在哥本哈根那样进行比赛,我们想要在这项赛事中继续前进。”

交锋记录

两队首回合交锋,马竞在客场4-1大胜哥本哈根。

伤停情况

马竞:卢卡斯、萨维奇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4-吉梅内斯、2-戈丁、3-费利佩

中场:10-卡拉斯科、14-加比、5-托马斯、23-比托洛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哥本哈根(442):

门将:25-奥尔森

后卫:22-安克森、19-瓦罗、27-鲁夫特纳、20-博利森

中场:29-斯科夫、16-格雷古斯、6-奎斯特、33-延森

前锋:9-桑坦德、11-帕夫洛维奇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