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刀未老!马丁斯一夜梦回国米 谁相信他34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2018亚冠小组赛次战中,在上赛季为申花足协杯夺冠立下大功的马丁斯,在本场比赛冒着受伤的危险,为申花先拔头筹。不过,在锋线位置上,如今的马丁斯有些孤立无援。

马丁斯仍能强行超车过人

被动局面下冒险抢点破门 这洋枪太敬业

上个赛季,马丁斯不但为申花贡献了7粒联赛进球,还在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比赛中各入一球,为申花拿到足协杯冠军立下了大功。在上赛季结束后不久,申花就决定与马丁斯续约。

在新赛季送走了特维斯之后,作为球队外援中唯一的一位正印前锋,马丁斯估计要在新赛季坐稳主力的位置。与悉尼FC一战,申花主帅吴金贵虽然派出了手头最强阵容,但是悉尼FC凶狠的澳式打法,让崇尚技术流的申花在开场后很不适应。曹赟定的意外受伤,也是让申花球迷的心揪到了嗓子眼儿。

在比赛开始后的僵持阶段,马丁斯为申花打入了新赛季虹口足球场首粒进球。接到李运秋在右边路的传中后,马丁斯果断杀到前点,冒着受伤的威胁,将皮球撞入了对方球门。在进球之后,马丁斯没有在虹口足球场玩起空翻庆祝,被对方门将砸到肩膀和手臂的马丁斯,在进球之后甚至没有立即站起身来。这样的马丁斯,实在是太敬业了!

阵地战中申花锋线配置单薄 马丁斯需要好搭档

不过,吴金贵教练虽然在本场比赛中,不时让莫雷诺来到对方禁区协助马丁斯。但面对悉尼FC高大强壮型后卫的严密防守,一个人顶在锋线上的马丁斯有些孤掌难鸣,他很难在对方门前轻松的获得抢点机会,更何况在球队落入阵地战情况下,进行门前抢点,特别是争抢高空球,并不是马丁斯所擅长的。

从近期两场亚冠比赛呈现出的情况看,马丁斯在锋线上的确缺少帮手。而吴金贵在申花与悉尼一战中似乎也发觉了这一问题。下半时比赛,吴金贵换上了土炮高迪,让他在锋线上给予马丁斯支持。不过,登场后的高迪先是在对方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错失得分良机,在这之后,也没有与马丁斯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在接下来的赛事里,吴金贵急需为马丁斯寻找锋线帮手,一来可以让申花边中结合的进攻,在门前多些包抄点,二来也可以为锋线上的马丁斯分压,通过跑动为马丁斯拉出大门的空间。除了还没有调整好状态的高迪之外,可以胜任高中锋的毕津浩与朱建荣,都有待吴金贵提供机会,加以锻炼。(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