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赟定大腿拉伤将缺战4周 或无缘出战上海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亚冠小组赛第2轮,申花回到主场迎战悉尼FC。比赛开始阶段,中场大将曹赟定即受伤被换下,随后申花新闻官透露,曹赟定左大腿后侧肌拉伤,将缺席4周左右时间。

曹赟定

作为申花上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曹赟定是吴金贵麾下的绝对主力。与悉尼FC一役,开场仅4分钟,曹赟定前场停球时不慎弄伤自己,随后被张璐替换下场。

而申花新闻官马悦在社交平台上透露,曹赟定的左大腿后侧肌拉伤,随后马悦还表示,这样的伤病将缺席4周左右时间。

马悦透露曹赟定伤情

赛后的采访中,申花球员柏家骏也确认了这一点,柏佳骏表示,中场的时候他也和曹赟定进行了沟通,“曹赟定说他的拉伤还挺严重的”柏佳骏说道。同时,柏佳骏也表示,曹赟定的过早下场也打乱了球队的战术部署,他在申花的体系中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2月26日,申花就将在主场迎战恒大,打响超级杯的对决,3月2日,申花中超首轮坐镇主场迎战亚泰。此外亚冠赛场,申花3月7日做客面对水原打响小组赛第3轮的对决,3月10日,申花就将迎来主场和上港的上海德比。3月13日,亚冠联赛,申花则回到主场面对水原。这几场比赛,曹赟定将缺席,对于申花来说,这对申花的三条战线而言,都是巨大的打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