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男子团体追逐赛挪威夺金 克拉默率荷兰摘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团体追逐赛,冬奥会纪录保持者挪威队以3分37秒32夺得金牌,韩国队获得银牌,克拉默坐镇的荷兰队夺得铜牌。

划重点

  1. 半决赛打破冬奥会纪录的挪威队以3分37秒32击败韩国,夺得金牌;
  2. 荷兰队在B组决赛击败新西兰,最终收获一枚铜牌。

精彩回放

挪威力压东道主夺冠

半决赛第一组,韩国和新西兰队展开争夺,比赛中,东道主韩国队滑得更加兴奋,速度保持得更快,结果以3分38秒82率先完赛,新西兰队以3分39秒53紧随其后。

半决赛第二组,佩德森压阵的挪威队发挥出色,他们滑出了3分37秒08的成绩,率先完成比赛,荷兰队有些大意,结果只滑出了3分38秒46的成绩,排名第二。

A组决赛,韩国队和挪威队争夺金牌。出发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最终挪威队技高一筹,他们以3分37秒32的成绩夺得金牌,韩国队以3分38秒52的成绩夺得银牌。

B组决赛,由罗塞特、克拉默、布洛克惠简森组成的荷兰队发挥出色,他们一扫半决赛失利的颓势,在这场比赛中滑出了3分38秒40的成绩,最终夺得铜牌,新西兰队以3分43秒5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