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特兰大VS多特前瞻:黄蜂争晋级 双星皆闪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时0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2日晚21时05分),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做客贝尔加莫球场挑战亚特兰大。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舒亚伊盼望进球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争不败晋级:在一周前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多特蒙德主场3比2绝杀亚特兰大,虽然获得胜利,但却送给对手两个客场进球,因此本场多特蒙德必须争取不输球,才能确保晋级16强。最近7场各项赛事多特蒙德4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4场更是获得全胜。此番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大黄蜂军团也期待能够顺利晋级。

亚特兰大主场争胜:亚特兰大在上轮意甲联赛中1比1战平佛罗伦萨,最近3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虽然在和多特蒙德首回合交锋中遭遇绝杀输球,但他们获得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此番回到主场,亚特兰大只要获得1比0的小胜就能晋级。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5场主场赛事亚特兰大只获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三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亚特兰大将遭遇苦战。

巴舒亚伊状态极佳:虽然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没有进球,但在冬窗来到多特蒙德后,新锋霸巴舒亚伊前3场一共打入5球。此番这位比利时国脚能否进球,这将直接决定多特蒙德的成败。而在上轮德甲联赛中,罗伊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伤愈之后满血归来。小火箭的回归大大提升了多特蒙德的战斗力,本场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首回合多特险胜:一周前首回合交锋,多特蒙德3比2击败亚特兰大。多特蒙德欧战中32次对阵意大利球队,战绩为11胜4平17负。但最近6场欧战客场,多特蒙德2平4负未尝胜绩。

伤停信息:

亚特兰大:里佐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香川真司、罗德、桑乔、菲利普、亚尔莫连科、魏格尔

预计首发阵容:

亚特兰大(3-5-2):

门将:1号贝里沙

后卫:3号托洛伊、13号卡尔达拉、5号马谢洛

中场:33号哈特波尔、4号克里斯坦特、15号德隆、11号弗留勒、37号斯皮纳佐拉

前锋: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72号伊利西奇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15号托利安

中场:11号罗伊斯、27号卡斯特罗、10号格策

前锋:22号普利西奇、44号巴舒亚伊、21号许尔勒

主裁判:曼萨诺(西班牙)

助理裁判:罗德里格斯(西班牙)、塞维利亚(西班牙)

第四官员:马丁内斯(西班牙)

底线助理裁判:埃斯特拉达(西班牙)、博格斯(西班牙)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