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7场欧联杯 米兰枪手争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其中7场大战。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厄斯特松,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对阵卢多戈雷茨,多特蒙德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此外莫斯科火车头对决尼斯、莱比锡大战那不勒斯、马德里竞技对垒哥本哈根和比利亚雷亚尔与里昂的赛事也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再战厄斯特松

阿森纳VS厄斯特松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时05分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客场3比0大胜厄斯特松,为晋级奠定基础。由于足总杯早早出局,阿森纳在上周末得到了休息的机会,这让他们可以有充沛的体能来迎接和厄斯特松的次回合比赛。由于握有3球优势加上主场比赛,温格为了备战本周日的联赛杯决赛,肯定将派替补出战。但尽管如此,阿森纳晋级16强依然几乎没有悬念。

厄斯特松虽然在瑞典国内堪称劲旅,但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球队相比差距较大。首回合0比3落败后,他们的晋级希望只存理论可能。此番客场挑战阿森纳,厄斯特松想要扳回3球的劣势几乎没有可能。若能在酋长球场打入一球就算完成任务。若能逼得平局,那则更让人感到意外。

AC米兰VS卢多戈雷茨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时05分

AC米兰近期状态不俗,在一周前首回合交锋中,红黑军团3比0客场大胜卢多戈雷茨,为晋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在上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最近10场各项赛事红黑军团未尝败绩,最近3场更是获得全胜。此番对阵卢多戈雷茨,AC米兰将以轻松的心态迎战对手,因为有着3球的优势,红黑军团将给替补球员更多亮相的机会,而他们的晋级几乎没有悬念。

卢多戈雷茨首回合主场三球惨败在AC米兰脚下,这让他们晋级下一轮的希望非常渺茫。在上轮重新开展的保加利亚联赛中,卢多戈雷茨4比1大胜索菲亚斯拉维亚。虽然晋级只存理论希望,但卢多戈雷茨此番远征米兰依然将全力以赴。若能战平红黑军团,保加利亚豪门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亚特兰大VS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时05分

在一周前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多特蒙德主场3比2绝杀亚特兰大,虽然获得胜利,但却送给对手两个客场进球,因此本场多特蒙德必须争取不输球,才能确保晋级16强。最近7场各项赛事多特蒙德4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4场更是获得全胜。此番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大黄蜂军团也期待能够顺利晋级。

亚特兰大在上轮意甲联赛中1比1战平佛罗伦萨,最近3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虽然在和多特蒙德首回合交锋中遭遇绝杀输球,但他们获得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此番回到主场,亚特兰大只要获得1比0的小胜就能晋级。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5场主场赛事亚特兰大只获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三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亚特兰大将遭遇苦战。

莫斯科火车头VS尼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0时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莫斯科火车头客场3比2力克尼斯,他们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由于俄超联赛尚未开始,莫斯科火车头此前只能依靠热身赛来保持状态,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客场击败尼斯,这样的发挥更是值得夸奖。此番回到主场,莫斯科火车头只要获得一场平局就能顺利晋级。而由于客场拿到了3个进球,因此即便输给对手,莫斯科火车头只要不净负两球,也将基本确定晋级。

尼斯近期的状态极为糟糕,首回合主场2比3负于莫斯科火车头,这让他们在次回合客场比赛中陷入背水一战的窘境。冰天雪地的俄罗斯,尼斯想要翻盘难度极大。最近5场各项赛事,尼斯1平4负未尝胜绩,如此低迷的状态,法甲劲旅在赛前被媒体一直看低。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他们几乎没有逆转晋级的可能。

马德里竞技VS哥本哈根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时

马德里竞技近期状态极为出色,上轮西甲联赛他们2比0主场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最近5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上周的首回合交锋,马德里竞技客场4比1大胜哥本哈根,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欧联杯16强的门槛内。此番回到主场,床单军团在握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或将对阵容进行调整,让主力得到休息备战周末和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即便如此,马德里竞技晋级仍然没有悬念。

哥本哈根近况不佳,上轮丹麦超级联赛他们在客场1比3负于中日德兰,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首回合1比4主场输给马德里竞技的结果让哥本哈根毫无晋级希望,此番客场作战,对于丹麦豪门来说,这只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如果能够取得进球,哥本哈根就算完成任务。在这种情况下,球员的心态是否会懈怠,这成为关注的焦点。

莱比锡VS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时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莱比锡表现出色客场3比1力克那不勒斯,为晋级奠定基础。此番回到主场,莱比锡只要不净负两球以上,就基本确保晋级16强。上轮德甲联赛,莱比锡客场1比2负于法兰克福。不过最近3个主场赛事,德甲红牛军团2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无心恋战的那不勒斯,莱比锡晋级悬念不大。

那不勒斯在意甲赛场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0击败斯帕尔获得联赛9连胜,力压尤文图斯排名榜首。但在欧联杯赛场,那不勒斯首回合却在主场1比3负于莱比锡。很显然,为了保住联赛领头羊位置,那不勒斯已经战略放弃了欧联杯。在这种背景下出征德国客场,那不勒斯几乎没有爆冷的希望。

比利亚雷亚尔VS里昂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时

一周前两队的首回合交锋,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3负于里昂。虽然净负两球,但毕竟拿到一个客场进球,因此回到主场,黄色潜水艇只要净胜两球以上依然有翻盘晋级的可能性。最近4场各项赛事,比利亚雷亚尔1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非常低迷。此番他们必须展开主动进攻,争取早早进球,只有这样才能看见晋级希望。

里昂首回合3比1主场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这让他们握有晋级的主动权。次回合不出意外里昂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在争取不让黄色潜水艇进球的情况下,德佩等人的反击质量如何将决定最终的结果。在上轮法甲联赛中,里昂客场2比2战平里尔,最近两场比赛保持不败。此番面对比利亚雷亚尔,里昂的防守硬度也将是左右胜负的关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