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笑哭!梅西和切尔西两将留神图 网友调侃:挤地铁呢?

腾讯体育讯 欧冠焦点战切尔西在主场1-1战平巴萨,威廉和梅西分别为两队进球,场上的竞争紧张激烈,两队的大牌球星们在对抗的时候也留下了一张让球迷们回味无穷的“神图”,画面中,梅西、坎特和克里斯滕森三人“玩起”了腾空叠罗汉。

这场欧冠的焦点大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巴萨在比赛中反客为主,占据了控球率的优势,但是切尔西的反击更具效率,威廉在上半场的两脚射门击中了立柱,下半场比赛,威廉远射破门,上演了“再一再二不再三”,梅西在随后帮助巴萨扳平比分,第九次面对切尔西终于得分,有球迷调侃,梅西用“九九归一”的方式终结了比赛。

其实梅西在这场比赛里受到了切尔西的严防死守,阿根廷球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也仅仅有1次射门机会,但是他却完美的把握住。英超上个赛季的MVP坎特在比赛里对于梅西的限制非常到位,巴萨的头牌球星很难有从容发挥的余地,因为坎特几乎是1对1单防梅西,而其他的切尔西球员也时不时的包夹梅西。

于是在赛场上,留下了这样的一张神图,当时克里斯滕森、梅西和坎特同时起跳,在半空中,三人都是腾空而起、表情狰狞。这样的一个瞬间被网友玩坏了,当时梅西在中间,切尔西两将则在两边,推特网友调侃,阿根廷球星犹如和坎特、克里斯滕森组成了一个人肉三明治。

当然,中国网友的想象力更为丰富,结合目前即将结束的春节假期,球迷们不仅PS了三人骑摩托车返程照,还PS了他们一起挤地铁的画面。当然,也有球迷将三人组合和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徽联想到一起,可谓是脑洞大开。

推特上的网友也想象力十足,有球迷甚至拿此调侃了克里斯滕森的失误,因为在比赛里,正是切尔西后卫的一次愚蠢横传失误,让切尔西丢球,导致梅西进球。球迷这样恶搞三人的对话,“梅西:我们看起来像一只热狗吗?坎特:是的,我们就是热狗。克里斯滕森:我完成了一次助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