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皇马不是末日!巴黎主帅发文呼吁球迷继续支持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巴黎圣日耳曼在上周中的欧冠联赛里客场1-3不敌皇马,回到主场翻盘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而在这之前巴黎还要迎来两场对阵马赛的国家德比。今天凌晨巴黎主帅埃梅里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长文,激励巴黎球迷此时继续支持球队,一同创造历史。

埃梅里发文呼吁球迷继续支持球队

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失利受影响最大的人莫过于主帅埃梅里,本赛季欧冠赛场的成败将极大程度决定埃梅里赛季结束后的去留。不过埃梅里也没有坐以待毙,在首回合失利的情况下,除了研究御敌之策,埃梅里也通过网络向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喊话,希望他们能够帮助球队一起努力克服困难,打好接下来与马赛的两场宿敌之战和对阵皇马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埃梅里在个人官网上写道:“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中我们都能如愿完成目标,但是在主场的比赛里我们能够感觉到一种特别的力量,从本赛季我们17次在主场取胜就能看出来。皇马和马赛知道自己将会来到巴黎踢比赛,但是他们并不清楚自己实际上要面对的是什么。接下来是两场德比大战,我们会尽全力去准备这两场比赛。”

“现在我们的球队充满决心和信念,接下来这两场比赛更是如此。我们会在我们的主场倾尽全力,不去考虑过去和未来,我们只是要去踢一场关键的比赛。1993年3月18日,维阿、吉诺拉、巴尔多和孔包尔的进球祝我们取胜,自从巴黎圣日耳曼建队以来,我们已经在主场击败了马赛20多次。现在一切将由我们书写。几天的休息之后,我们将重新上路。”

“我们只会考虑接下来在王子公园球场的比赛,这是我们与你们一起捍卫的主场,我们会一直努力到最后。2月25日、2月28日和3月6日,这是3个继续书写巴黎圣日耳曼历史的日子,加油巴黎!”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