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日本球队凶悍防守考验卡帅 恒大进攻端定成败

撰文/赵宇

虽然广州恒大曾在长居陆上竞技场5比1击败过大阪樱花队,但那已是过去的老黄历,两支球队都发生了很大变化。

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首场比赛被武里南联队逼平,而大阪樱花则在客场取得了1球小胜,两支球队无论从心态还是境遇方面,都有很大的差别。

作为日本J联赛劲旅,大阪樱花虽然没有大阪钢巴那样被人们所熟知,但这支球队的顽强和韧劲却被外人称道。为了准备好这场比赛,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赛前对对手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这支球队的防守整体感做得很好,而且防守凶悍。

客战日本考验恒大进攻端表现

卡纳瓦罗通过观察发现,这支球队的防守凶悍性在日本J联赛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这种防守的凶狠感觉甚至会让人觉得不像日本球队。

面对这样一支顽强的球队,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应该怎么办?这的确是个问题。郑智、古德利的伤病情况影响到球队中场自然不用多说了,这个问题所有人都能看得到。除了中场之外,球队的进攻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上一场同武里南联队比赛时,球队有19次射门机会,但依旧没能换来更多进球。这一次面对防守更加凶悍的大阪樱花,恒大队的进攻能够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感觉?这个恐怕也是卡纳瓦罗所担心的。

这场比赛是考验恒大进攻最好的尺子,如果恒大不能让自己的进攻做到足够好的话,那么不管是亚冠还是中超的比赛,都很难有更大的突破和进步。

当然,卡纳瓦罗执教的球队往往有些慢热,比如他带权健踢中超时,最开始的表现也不是很好,到了后来逐渐熟悉球队、球员特点之后,越踢越好。

当然,权健和恒大还是不太一样的,所以卡纳瓦罗能否在恒大复制带权健的成功,还有待时间给出结论。同大阪樱花队比赛将是他上任之后迎来的第一个严峻考验,如何化解,只有看他自己的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