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威廉世界波切尔西1-1巴萨 梅西首破蓝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主场1-1战平强敌巴塞罗那,威廉打破僵局,梅西打入对切尔西的首个进球扳平比分。

梅西首次攻破切尔西大门

巴萨抢占先机:尽管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才扳平比分,但是对于巴萨来说,能够在客场逼平对手,而且拿到一个客场进球,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结果,西甲豪门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抢占了先机。

梅西首次攻破切尔西大门:此前8次对阵切尔西,梅西都没能攻破对方的大门,但今天在斯坦福桥球场,蓝军后防线的失误终于被梅西抓住,他接到伊涅斯塔的传球扳平比分,阿根廷人终于打进了对切尔西的首个进球。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的攻击手威廉,上半场他两次射门击中立柱,下半场终于抓住机会为球队打破了僵局,巴西人是今天场上最有威胁的球员,如果不是运气不佳,他本来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

精彩回顾:

比赛第5分钟,阿扎尔前场右侧带球内切后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4分钟后威廉开出右侧角球,吕迪格小禁区前沿的甩头攻门偏出球门左侧。

第16分钟,梅西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另一侧的保利尼奥无人防守,但他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31分钟,威廉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阿隆索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第34分钟,威廉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后突施冷箭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场内,切尔西险些率先取得进球。

第41分钟,切尔西前场的逼抢迫使巴萨传球失误,威廉禁区前沿右脚抽射,这次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回场内,巴萨再次逃过一劫。2分钟后,阿扎尔大禁区前沿的凌空兜射稍稍高出。

第53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过掉阿斯皮利奎塔后左脚低射,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

第62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战术角球,阿扎尔前场左侧横向分球,禁区前沿的威廉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巴萨。

第75分钟,阿隆索后场横传出现致命失误,伊涅斯塔断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倒三角回传,梅西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1!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虽然切尔西是在主场作战,但在数据上占据优势的却是做客的巴塞罗那。全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高达73%,这比切尔西高出46个百分点,886次传球也比蓝军多出了561次。不过切尔西在射门次数上占据优势,蓝军全场共有11次射门,2次射正2次击中立柱,而巴萨总共有7次射门,射正也只有2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84'德林克沃特)、7号坎特、3号阿隆索、15号摩西

前锋:22号威廉、11号佩德罗(83'莫拉塔)、10号阿扎尔

巴塞罗那:

门将:1号特尔施特根

后卫:20号罗伯托、3号皮克、23号乌姆蒂蒂、18号阿尔瓦

中场:4号拉基蒂奇、5号布斯克茨、8号伊涅斯塔、15号保利尼奥(64'比达尔)

前锋:10号梅西、9号苏亚雷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