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或介入建业解雇哈维尔 尚有合同未支付违约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捷克媒体《blesk》报道,河南建业外援多奇卡尔将会离开中超,前往美国大联盟费城联合俱乐部效力。

哈维尔被建业解雇

多奇卡尔出生于1988年9月30日,身182CM,司职前腰,是捷克国脚,去年年初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俱乐部加盟建业,转会费为830万欧元。上赛季,多奇卡尔为建业出场23次打进4球并有5次助攻,他和建业的合同到2020年2月才结束。

多奇卡尔或前往美国大联盟

捷克媒体表示,多奇卡尔将会离开中国,和费城联合俱乐部签下合同,球员的经纪人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虽然多奇卡尔去美国踢球距离家人更加遥远,但他的家人对此非常赞赏。多奇卡尔经纪人表示:“他将在费城接受体检,他和中国还有合同,不过经过谈判让转会成为可能。”

另据《马卡报》消息,在哈维尔被河南建业解雇后,国际足联可能会介入这件事。哈维尔为建业效力三年,不过新赛季中超外援注册人数减少,建业被迫调整让哈维尔离开。哈维尔和建业合同到今年年底,但建业没有给他解约赔偿金。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