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穆里尼奥值得学习 防住桑切斯?除非杀了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塞维利亚将在主场迎战曼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称要向穆里尼奥学习。

蒙特拉称要像穆里尼奥学习

蒙特拉在去年年底接过了塞维利亚教鞭,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满意:“我很喜欢这支球队和球迷。现在我们球员的状态不错,也获得了一些胜利,我相信他们还能够做到更好,球队也有可以提升的空间。”

谈及和曼联的比赛,蒙特拉表示:“我不知道穆里尼奥执教了多少场欧冠比赛,可能超过100场。他是一位创新者,我看过很多有关他技战术的解读,他是一名值得我学习的主教练。比赛肯定会很艰难,我们要踢得更加勇敢,我对此充满信心。”

对于今年冬季转会窗加盟曼联的桑切斯,蒙特拉开玩笑说:“当他还在意大利踢球时,我就了解他了。现在,他提高了很多,在攻防转换以及寻找空当方面都很出色。如果要想防住他,需要将他撞下场或者杀了他。”

塞维利亚后卫埃斯库德罗也表示:“我们对曼联和桑切斯充满敬意,桑切斯的水平很高,他在巴萨踢球时,我对他就很了解。在球场上,他将是我们的威胁,但我们也会为比赛做好准备,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欧冠。”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