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U20新星排行榜:唐纳鲁马居首 姆巴佩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著名体育数据统计机构CIES旗下的足球观察室近日公布了一份榜单,这份榜单盘点了当今欧洲足坛最有潜力的20岁以下新星。效力于AC米兰的门将唐纳鲁马高居首位,效力于图卢兹的拉丰和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分列二三位。

CIES是欧洲著名的数据统计机构,他们每年都会针对年轻球员发布一系列报告。在本周发布的欧洲U20球员排行榜上,CIES旗下的足球观察室评估了欧洲所有U20球员过去两年的表现,排出了欧洲最具潜力的年轻球员的名次。

AC米兰的主力门将唐纳鲁马高居榜首,今年才年满19岁的唐纳鲁马已经在AC米兰踢完了连个赛季,在刷新了多项纪录之后,唐纳鲁马已经锁定了布冯接班人的位置,他的发挥也引来了多家欧洲豪门球队的关注。在这份排行榜上排在第二名的也是守门员,效力于法甲图卢兹的拉丰力压姆巴佩排在次席。与唐纳鲁马一样,拉丰也是在未成年的时候完成了法甲首秀,他只比唐纳鲁马在AC米兰的首秀晚了一个月,现在拉丰不仅是图卢兹的主力门将,也是法国国青队的主力。姆巴佩在这份榜单上排在第三,他在上赛季创造了多项纪录,是全欧洲公认的20岁以下的最好的进攻球员。

接下来排在这份榜单上的分别是,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新晋美国足球先生普利西奇排在第四,尼斯的天才后卫萨尔排在第五,RB莱比锡主力后卫乌帕梅卡诺排在第六,七至十位分别是埃弗顿中场汤姆-戴维斯、阿贾克斯后卫德利西特、德甲勒沃库森的哈维尔茨和富勒姆的塞塞尼翁。值得一提的是,富勒姆边锋塞塞尼翁是榜单上唯一一个00后,现在他还没有成年,不过他已经代表富勒姆今年打进了8个进球。

在这份榜单上还有一些我们熟悉的名字,阿贾克斯前锋小克鲁伊维特排在第16位,皇马中场厄德高排在第28位,曼联潜力后卫门萨排在第32位,曼城小将道格拉斯-路易斯排在第36位。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